蒋青会见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新梯运营部负责人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06日 15:01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量: 26122


 

    86日,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会见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新梯运营部负责人张忠。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陪同会见。

 

 

    蒋青对张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省特检院关于近期院企交流座谈会的筹备情况。蒋青表示,省特检院目前正在开展“对口联系市州、定点服务企业、提升服务水平”工作,通过调研座谈、定点接访等方式,加大与企业的合作交流,省特检院将充分发挥技术、科研等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促进特种设备行业、产业、检验检测事业健康、科学、有序发展做出贡献。近期,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省质监局的要求部署,省特检院在积极开展对电梯安全知识的公益宣传,向电视台、电台、地铁传媒、社区平面传媒投放的电梯安全公益宣传已于8月正式启动。院企应继续保持交流,加强合作,为电梯的安全运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乘梯安全共同出力。

 

    张忠简要介绍了奥的斯电梯的发展史。他表示,奥的斯将始终把电梯安全运行放在第一位,强化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维保队伍的技术建设。与省特检院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交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检验工作的开展,为电梯安全运行继续努力。

 

    奥的斯电梯成都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省特检院科研技术管理部,督察室,机电一、二、三、四部相关人员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