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看望省特检院驻双流、高新工作站人员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31日 11:26    作者: 陈唯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量: 8912


 

为落实国家质检总局、省质监局电梯安全大检查动员会的相关精神,检查省特检院配合省局开展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的情况,了解驻县(区)工作站贯彻院企座谈会精神、提升服务水平的具体成效,827日,四川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到省特检院驻双流、高新工作站,实地了解驻站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工作站人员。副院长黄坚陪同。

 

 

 

蒋青一行先后查看了两个工作站的办公条件、设施设备、文化上墙等,查阅了现场检验记录单,详细询问了人员的工作、交通和生活情况。驻双流工作站负责人安福权、驻高新工作站负责人王河汇报了工作站落实省局、省特检院相关会议要求,服务企业需求、严格遵守党风廉政要求等情况。

 

 

蒋青充分肯定了工作站自建立以来,为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建立县(区)电梯工作站是省特检院对接地方需求、定点服务企业、提升服务水平的充分体现,工作站要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促进当地电梯安全运行做好技术支撑。他提出几个加强:一是加强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严格按照质量体系要求,规范检验程序和相关表格资料;二是加强检验现场管理,要坚持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开展检验工作,不搞变通,不打折扣;三是加强人员能力提升,要将严格管理和关心爱护相结合,要建立相关奖惩规定,开展人员技术交流,鼓励人员学习取证;四是加强服务意识,要有“服务至上”的理念,要为企业提供信赖和满意的服务,提升在行业中的信誉度。五是加强与当地监察机构的沟通协调,针对当地安置小区多的现状,在电梯安装改造维修等方面需注意的事项要及时提醒,要保障群众利益不受损失。蒋青希望驻站人员严守质量安全底线,从各个细节、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身,树立良好的特检形象。

因双流、高新工作站离市中心城区较远,蒋青还特别叮嘱驻站负责人要关心驻站人员的交通和生活情况。

黄坚就工作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检验现场管理、严格检验规范、提升检验水平、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特检院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部、科研技术管理部、信息宣传中心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