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到所在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07日 17:48    作者: 向同琼、李信    来源: 第二党支部    浏览量: 16019


 

按照省局党组及院党委、党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第二党支部邀请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到我支部讲授党课。

此次课程主要涉及三方面内容:一是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二是与十七大通过的党章相比,现行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三是现阶段我们如何充分运用《党章》的内容精髓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的开展特检工作。在讲授第三方面内容时,他强调要充分运用好《党章》内容指导好基层党建工作,需抓好以下几点:一要抓纪律,着力增强党的规章制度的约束力;二要抓队伍,着力发挥党员干部廉政勤政的示范作用,强调带头、带班、带队;三要抓基础,着力增强党组织战斗力。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并且会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科学思想指导实践工作,努力为开创特检工作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