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坚为第五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2日 09:59    作者: 鄢霈然    来源: 五支部    浏览量: 15558


IMG_1641

 

    6月8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活动,黄坚副院长为支部成员作专题讲课。

黄坚首先就此次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背景、内容、目的、学习教育对象以及活动的主要措施向大家进行了认真详细的介绍,随后就当前我国处在“新的伟大斗争”形势下所面临的“四大考验”以及“四大危险”具体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最后他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我们做合格党员必须坚持“以知助行”,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IMG_1645

听完黄坚副院长的讲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均表态定会积极认真领悟“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并迅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会议还传达了省局、院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相关要求以及文件,并对第五党支部下一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