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部积极落实党员示范团队和示范岗位要求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5日 14:30    作者: 张雨枫    来源: 机电检验一部    浏览量: 14094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重要精神,切实做好党员示范团队和示范岗的工作,6月12日,机电一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进行动员和部署。

 

 

 赵斌部长首先宣读了《四川省特检院党员示范团队要求》,讲解了示范工作的重要意义,体现了院领导对机电一部的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机电一部负责高新区内电梯工作,重点场所多,责任重大,更要体现出我院的专业技术和优良服务。结合示范工作,进一步规范检验工作,进一步提升检验质量,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水平,给电梯安全把好关,为群众办好实事。赵斌部长安排专人结合部门各项制度建立示范工作的实施细则。

 

 随后赵斌部长在会上要求完善部门工作台账,每个细分岗位责任人必须要记录好工作台账,并及时报给刘勇同志统一记录。最后,赵斌部长要求全体部门人员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服务到位,确保检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