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服务部落实党员示范团队要求开展部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5日 15:19    作者: 彭继庆    来源: 业务服务部    浏览量: 14147


    为领会“两学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川省特检院党员示范团队要求》及示范岗要求,业务服务部于2016年6月7日下午召开部门会议。

    会上,杨莉部长宣读了《四川省特检院党员示范团队要求》,服务部被推选为党员示范团队,这是领导、一线对我部工作的肯定,因此要以更好的工作作风,成为优质服务的模范团队。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结办制、责任追究制、绩效考核制”四项制度,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己任,客户满意度为工作目标制定部门《党员示范团队工作实施细则》。

    杨莉部长对报告打印认真执行“日清零”制度给充分肯定,同时按照部门《业务目标责任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大厅前台必须落实好“20分钟”工作办结制,保障业务大厅高效运转;二是后台继续保持执行“日清零”制度;三是定期应做好档案排查、清理等工作,保证归档合格率达到100%;四是针对上半年报告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拟制定部门《档案归档管理制度》,规范报告处理的各项流程。

    此外,部门实行组长责任制,各小组与负责人将签订《小组业务目标责任书》,针对责任书每月开展一次小组工作绩效测评及内部管理自查,查找不足和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以此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