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 在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的主持词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30日 10: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8272


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主持 词

 

2016627日)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一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为特种设备运行安全保驾护航以及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今天大会的有:院领导,院全体党员,院退休支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等。

今天的大会共有八项议程:

一、奏唱国歌;

二、新党员宣誓;(所在支部书记、介绍人参加)

三、党委委员、副院长熊荣同志宣读省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四、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艳雄同志宣读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五、院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六、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院党员示范团队代表、党员示范岗代表发言;

七、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同志作重要讲话;

八、奏国际歌。

(会议结束后,请所有院领导、被表彰组织代表和受表彰个人一起到院门口合影留念)

 

现在,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下面,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新党员宣誓。请新党员面向党旗,请新发展党员所在支部书记及入党介绍人跟誓,请党办林超然同志领誓。宣誓毕,请座下。

下面,大会进行第三项议程,请党委委员、副院长熊荣同志宣读省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下面,大会进行第四项议程,请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艳雄同志宣读我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下面,大会进行第五项议程,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首先,请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第一党支部书记樊晓松、第六党支部书记彭军,代表支部上台领奖;

下面,请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的:

  摇 鄢霈然 陈 

刘亚玲 向同琼 廖佳钰上台领奖;

下面,请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的:  旸 吴  晶张沥月 谢振宇 张甜甜 廖  灿 韩绍义 兰中祥 成  波 杨茂森 安福权 熊  坤 陈  唯 胡培根 周明宇 王暄淳 罗  建等上台领奖;

另外,李信、吴洪成、谢方等3名同志因工作原因不能来现场领奖,下来后请各支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发放奖励证书。

下面,大会进行第六项议程,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陈义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陈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安福权、院党员示范团队代表赵斌、党员示范岗代表王莉分别作表态发言(每人35分钟) 

没有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没有党员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就没有我们特检事业的发展壮大。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积极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新党员更要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今天从组织上入党了,要争取早日实现从思想上入党。今天,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我们众多先进当中的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对党的忠诚、对特检事业的热爱。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使命责任,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在本职岗位上为特检事业持续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下面,大会进行第七项议程,请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同志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同志们,在今天大会上,我们重温了曾经让我们心潮澎湃的入党誓词,隆重表彰了我院在2016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刚才,蒋青书记深情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随后,蒋青书记围绕我院中心工作,从深化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制度建设、加强科技创新驱动等方面教育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以我们事业发展为重“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履职尽责,干净担当。最后,蒋青书记针对当前特检工作的特点,指示我们要严守质量安全底线、要强化内部管理、要发挥先进引导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这是我们下步开展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要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氛围,争当共产党员的时代先锋。会后,党办要将蒋青书记的讲话材料印发各支部再次进行学习消化、各部门一定要以这次建党95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为契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围绕我院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特检事业健康发展。

下面,大会进行第八项议程,请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今天的大会到此结束,散会。

请所有院领导、被表彰组织代表和受表彰个人一起到院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