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在“七一”建党节前夕深入精准扶贫点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30日 16:58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协会    浏览量: 16225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628日,省特检协会理事长韩儒理,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一行深入省特检院精准扶贫工作联系点——广安华蓥市明月镇三合团村开展慰问活动,给该村委会和贫困户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省特检院党委委员、财务管理部部长孙宇艺,工会主席谢芬,华蓥市工商质监局局长陈刚等陪同。

 

 

    慰问组一行与明月镇、三合团村相关人员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蒋青提出,让省特检院各个党支部与三合团村党支部直接对接,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机制,全院共建扶贫,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心系农村,情系群众,韩儒理、蒋青亲手将一台50英寸电视、四台电脑、四台DVD播放机、20盘养殖种植类光碟等慰问物资送给三合团村村委会,双方还共同讨论了新村委会活动室的建设方案。

 

 

    随后慰问组一行带着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看望了70多岁的困难户雷后明,蒋青握着老雷的手,与他拉家常,详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鼓励他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告诉他在省特检院、省特检协会等多方关怀帮助下一定能渡过难关。蒋青还与华蓥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省特检院挂职人员)朱宇飞及明月镇、三合团村相关人员讨论了雷后明家帮扶性住房修建的具体方案。

 

    省特检院及省特检协会相关人员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