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30日 17:59    作者: 操伟平、陈唯    来源: 党办、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量: 15962


627日,省特检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党委委员、副院长熊荣,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艳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党委委员孙宇艺出席会议。林涛主持会议。

蒋青代表省特检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部门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蒋青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要重温党的发展进程,不断学习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二要勇于担当,争当时代先锋。充分利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全院共产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坚强有力的党委班子,建设忠诚可靠的党员干部队伍,建强专业技术骨干队伍。三要励精图治,努力做出新贡献。全体党员要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强化内部管理,发挥先进引导作用,全力服务“中国梦四川篇章”、“一带一路”等重大工作,坚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的总体工作要求,要在特种设备质量安全上,在特检事业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

蒋青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组织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本职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党争光、为党旗增辉,为推进特检事业上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熊荣宣读了省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杜艳雄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领导向受表彰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第四党支部书记陈义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安福权、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陈娟、院党员示范团队代表机电一部部长赵斌、党员示范岗代表王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新华社微电影《红色气质》。

院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领导、党委委员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