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纪念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6日 16:39    作者: 廖佳钰    来源: 第一党支部    浏览量: 18116


 为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的落实,并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74日,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院工会主席谢芬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樊晓松主持会议,支部在院其余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樊晓松给大家做了题为《党的作风建设》的讲座。从党风的定义,党风是立党之基,党风的五个核心内容及廉政是党风的基本要求等四方面对党风进行了全面的概述。从依法规范,是党风廉政的基本要求和行为底线,阐述了必须将自律和他律结合起来,做到“德治”和“法治”双管齐下,真正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才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书记强调支部党员通过党课的学习,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意识,更好的转变作风,锤炼党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不断反思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履职尽责,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副书记吴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内容,和大家一起深入领会了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