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省局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8日 11:44    作者: 吴晶    来源: 第一党支部    浏览量: 24564


我院党务工作者参加省局党务工作者培训

98日—9日,根据省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我院第一党支部吴晶、第二党支部张甜甜、第三党支部赵斌、第四党支部杨利明、第五党支部赵泽毅、第六党支部周明宇等6名同志参加了在花园宾馆由省局举办的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我院6名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了由省直机关工委委员杨明讲授《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中央党校党建博士储建伟讲授《深入贯彻党章党规,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省直机关工委张叶讲授《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等老师的授课,积极思考,专心听课,做好了笔记,学到了知识。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充实了党务工作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党务工作的内容、方法等的掌握,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相关党务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