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院长2010年新春贺辞
发布时间: 2010年02月11日 09:32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6325


尊敬的省局领导,同志们、朋友们:

    金牛辞旧岁,玉虎贺新年,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总结和回顾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以新的斗志和豪情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今天的团拜会得到了省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云夏局长因事出差不能出席,但亲自嘱托慰问全院职工,云夏局长讲:向全院干部职工问好,希望2010年大家再鼓一把劲,再加一把油,更上一层楼,为全省特检事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2010年年终总结时来为你们喝彩、鼓掌、欢呼。我们特检院全体干部职工衷心感谢云夏局长、省局各位领导以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对省特检院的关心、支持!我们全院干部职工有信心、有能力、有责任在201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和更大变化!

    值此2010年来临之际,我和院班子成员班子向战斗在第一线,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检验人员,向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的后勤工作者,向默默无闻、积极支持我院工作的各位退休职工和职工家属,特别要向被评为2009年度先进部门和个人,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愿!

    2009年,是省特检院新领导班子上任的第一年,也是特检院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广大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一年。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省特检院按照省局提出的“持续、深化、创新、抓实、做亮”要求,将2009年确定为“攻坚破难、改革创新之年”,提出了“1234工作思路”和“推进7项建设”工作规划。以学习贯彻新《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列》为主线,以深入开展“质量与安全年”活动为契机,以“守住老阵地、开拓新领域”为战略,不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在七大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种设备检验任务指标超额完成;经济收入翻了一番;队伍建设充实加强;内部管理更趋科学规范;把关服务、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能力不断增强。行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诚信建设在省内同行业中位居首位。2009年我院多次得到省局领导的重要批示,其中云夏局长肯定性批示10条;我院被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近百人次。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坚信,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办事公道、阳光操作的特检人将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沿着既定的思路和方向,励精图治,负重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进特检事业的发展再谱新华章,再铸新辉煌!

    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点燃新的希望;新的希望昭示新的目标,新的目标引领我们开创新的篇章。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心和坚实的步伐,向充满希望的2010年迈进!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和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