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一行赴广元慰问指导长输管道现场检验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6日 15:45    作者: 燕伟锋    来源: 管道检验事业部    浏览量: 2858


5月下旬,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一行赴广元,就广元天然气公司所属广旺线和中广线西门站至金子山段140余公里长输管道全面检验工作到现场慰问指导,并赴广元天然气公司、广元市特检所进行业务交流,省特检院党办副主任操伟平、管道检验事业部副部长段洪斌、业务发展部李信随行。

 

 

林涛一行抵达管道检验现场后,首先代表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对在场的省特检院一线检验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向大家详细询问了检验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端午将至,大家近期到达现场后,主动放弃周末,全心全力投入检验工作,克服炎热天气、崎岖山路、山区复杂地貌等因素给检验工作带来的重重困难,检验工作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充分发扬了特检战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和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和优良作风,并得到企业的认可和好评。林涛指出,输气管道的安全运行关系着地方民生安全,作为特检“三大战役”之一,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在我省开展以来,省局领导、蒋青院长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检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好专业优势,为企业服好务。随后,林涛一行同现场检验人员一道深入一线,走山路,穿密林,过水田,实地察看并参与了部分管段的检验工作。

 

 

    最后,林涛叮嘱现场人员在接下来的检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坚持与坚守中求成绩,在严格与严谨中求成效,开好头,结好尾,争取为项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要注意高温防暑和现场安全防护。参与该项目现场检验的人员有省特检院管道检验事业部左坤、雷小松、王骁飞、罗雄、刘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