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9日 14:37    作者: 廖佳钰    来源: 人力资源管理部(党办)    浏览量: 2367


2017531日,四川省特检院在五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院长、党委书记蒋青主持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党委书记蒋青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王东明同志向大会作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并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积极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加实加强组织领导。党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对支部、部门的指导督促,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干部职工。二要层层抓好学习落实。院各支部、各部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各部门要紧密结合院内实际和“十三五”规划等工作任务,精准实施,狠抓落实,切实把全院干部职工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特检事业上来,努力开创省特检院创新发展新局面。各党支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抓好落实,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