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技术专家赴四川合能起重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5日 15:04    作者: 彭宇辉    来源: 机电六部    浏览量: 2479


为进一步提高检验技术水平,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68日,省特检院机电六部技术专家赴四川合能起重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四川合能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7月,公司位于成都市金堂县清江工业开发区,是集设计、制造、销售单、双梁起重机、悬挂起重机、龙门起重机、半龙门起重机等各式起重设备的专业公司。

    技术交流会上,双方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双方将采取多样化形式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二是省特检院继续推行“零距离”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和服务;三是双方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观念,进一步强化落实责任。

 IMG_3291.JPG

省特检院机电六部技术专家还对四川合能起重设备有限公司起重机制造加工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他们在该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带领下到厂内基地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的学习探讨,主要针对市场上主流的电气控制系统和起重机制造加工技术进行了了解和探讨。同时,此次也对省特检院新进人员就起重机械制造、安装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教学。

 

IMG_3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