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质监局龙措副局长一行来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5日 15:47    作者: 廖佳钰    来源: 人力资源管理部(党办)    浏览量: 3033


613日,西藏自治区质监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龙措,人事处副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格桑拉姆一行来四川省特检院座谈交流党建工作。四川省质监局副巡视员房晓骏出席座谈交流会,省特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参加座谈。

AW5A6073

林涛代表蒋青院长对龙措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四川省特检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对院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前期的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作了交流。

房晓骏向龙措副局长一行介绍了省特检院党建工作的特色:一是基层党组织结构完善,结合部门实际,切实把党组织工作延伸到一线;二是文化建设不断创新,党员教育扎实推进,真正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支部活动富有特色,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了特检事业的发展。

龙措感谢四川省特检院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她对四川省特检院党建工作中健全的制度、规范的管理和创新的模式表示赞许。她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交流,推广好的工作方法和典型经验,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双方还就“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以及党建工作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龙措一行参观了省特检院的文化建设情况。

AW5A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