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储气井定期检验规程及安全状况等级评定研究》、《起重机模拟操作全景仿真系统》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9日 15:14    作者: 邱业蔚    来源: 科技管理部    浏览量: 2728


 

   

    614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相关专家对省特检院牵头完成的《储气井定期检验规程及安全状况等级评定研究》、《起重机模拟操作全景仿真系统》两个科技成果进行评价。省特检院副院长熊荣,副总工、科研技术管理部部长韩绍义出席评价会。 

 

       省特检院储气井检验事业部副部长陈文杰博士和质量监督管理部副部长谢方分别对两个项目作了详细汇报。

 

    评价组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讨论一致认为:《储气井定期检验规程及安全状况等级评定研究》项目制定了储气井定期检验规程,建立了储气井安全状况评定方法,提高了储气井检验检测的适用性与规范性,并在西部地区相关单位得到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成果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和推广价值。《起重机模拟操作全景仿真系统》该项目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制订并完善起重机模拟操作教学计划、考核标准和自动评分体系,开发制定了一套起重机训练操作不同难度等级的考试方案和自动评分体系,为培训起重机司机提供科学先进的手段,项目成果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