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虎跃龙腾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10:04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6157


一年之计在于春,奋蹄疾行正当时。在春节长假结束之时,3月4日,我院召开了全院干部职工大会。

会上,蒋青院长强调指出,假期已结束,要求干部职工丢掉假期可能带来的松散懈怠,趁着大好春光,朝气蓬勃开展好工作,以只争朝夕、惜时如金的精神,为全年工作打开局面,拉开阵势。

                       

                                 蒋青院长做重要讲话

蒋青院长提出2010年的工作重点是:围绕中心抓好五件大事。以特种设备安全为核心,抓好全院基建工作、全省特检机构整合准备工作、以彭州石化项目为重点的业务开拓工作、科技研发工作、院正式挂牌成立五件大事;围绕大事抓好五项保障。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加强质量体系建设、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建设、推进文化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围绕保障抓好经济社会服务。提高技术把关能力,提高市场开拓能力,把一切工作落脚到服务于国家发展和经济建设的总体取向中来。围绕服务抓好两个形象。以崭新优质的服务全方位推进“帮助企业树立产品质量新形象,树立检验队伍新形象”的两个新形象工程蒋青院长强调,今年两所整合正式成立省特检院,是全省特检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全院干部职工是省特检院成立和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大家要以特检事业为重,凝心聚力促发展,一心一意谋发展,积极投身到院的建设中来,在打造坚强特检、建设西部检测高地中作出更加出色的业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