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3日 16:26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办、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36087


 

630日,省特检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午9时,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会场庄重而肃穆。省质监局机关党委调研员李现成,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艳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党委委员孙宇艺出席会议。林涛主持会议。

 

 

李现成代表省局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的党建工作,并对受到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省特检院全体党员整齐的着装,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出省特检院管理的规范和高效。李现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学习教育上进一步创新,利用党课、组织生活学习,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二是希望在工作上进一步创新,把下半年工作抓紧抓实;三是希望省特检院结合实际,搞好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他强调,省特检院干部职工要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先进引导作用,培育丰富特检文化,要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氛围,争当共产党员的时代先锋。要紧贴省局党组重大工作安排部署,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全力以赴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蒋青代表省特检院党委,向受表彰的支部和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部门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蒋青在会上作了题为《牢记党史 不忘党恩 争做党员先锋 发扬优良传统》的讲话,他深情回顾了我们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蒋青勉励全体党员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干净担当。蒋青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缅怀过去,牢记宗旨,筑牢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坚定信念不动摇,夯实基础不放松,践行宗旨不懈怠。二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不断发展的信心。要强基固本,以能力建设为核心;要规范管理,以质量强省为目标;要开拓创新,以推进发展为根本。三要立足当前,继往开来,为打造西部一流的四川特检品牌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一定要以这次建党96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为契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围绕省特检院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特检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艳雄同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黄坚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党支部改选工作的批复》;党委委员孙宇艺宣读了省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院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操伟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甜甜作了发言。

会后,进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汇报演出。

 

朗诵:《青春正当时 共话特检梦》

 

舞台剧:《中国梦 特检情》

 

集体朗诵:《相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