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放美丽,特检再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0年03月05日 10:41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6206


    省特检院于32日、3日参加了由省直工会主办的“省直单位女职工气排球比赛”。

    一、领导重视,精心安排。由副院长牵头成立了比赛领导小组、后勤保障工作组。组织了一支由12名女职工组成的参赛队伍,并配备了专职教练。二、上下一心、训练有素。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齐心协力,刻苦训练,集中优势力量,注重突出重点,在训练中不断提高技能技巧。三、团结拼搏、永不放弃。在两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在比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四、着装统一,展现风采。我院队员整齐的着装成为了比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四川省特检院”的名字成为赛场上大家谈论的焦点。

            

                  斗志昂扬                                 激烈比赛

 

             

                   讲解战略战术                           全体队员合影

   本次比赛是两所整合后省特检院在省直工会中的首次公开亮相。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以奋发图强团结拼搏的精神,以昂扬奋进的姿态积极参与比赛,充分展现出特检女职工的风采,为树立特检院新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