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16:35    作者: 陈唯、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27365


 

1019日上午,省特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副书记、副院长林涛,党委委员、副院长熊荣,党委委员邱兆蓉、孙宇艺,副总工杨虎、韩绍义出席,院10名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蒋青指出,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和国家面貌焕然一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得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及全世界的称赞。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独特优势。

 

蒋青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形成思想共识。一是要把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作为省特检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全力以赴,抓紧抓好。二是院党委要按照省局党组、省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统筹各项工作,把学习习总书记报告和十九大精神放在首位,把学习作为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把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作为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源泉和动力。三是以习总书记报告为引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起点,结合全院干部职工政治觉悟水平、政治思想意识、党建作风等情况,全面提升政治素养、政治觉悟、政治规矩、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推动事业不断前进。四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院干部职工要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五是全院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要在政治学习上带头,行为上带头,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领先政治觉悟,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列,要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的政治氛围。六是要形成多层次、全方位、多渠道、纵横并进的学习宣传方式,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七要按照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描绘的蓝图,坚定信心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林涛在会上领学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并传达了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感想和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热烈地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 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描绘出新时代令人向往的美好蓝图,我们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充满信心和期盼。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