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 在四川省特检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会上的讲话(要点)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16:02    作者: 廖佳钰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26785


在四川省特检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讨论会上的讲话(要点)

20171019日)

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  蒋青

 

一、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的重要学习内容,院党委带领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各部门和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开展学习活动,抓紧抓好,认真贯彻,深入落实。

二、院党委要按照省局党组、省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统筹各项工作,把学习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放在首位,作为压倒一切工作的首位。在“两手抓”中,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的一手来抓,在“两不误中”,把学习作为绝不能耽误的重要任务,在“双促进”中,把学习作为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在“双提高”中,把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作为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源泉和动力。

三、结合全院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水平、政治思想意识、党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行为、政治站位、工作到位等情况,全面提升全院所有党员、所有干部职工的政治纪律要求、政治理论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把过去不好的做法作风全部扔进历史的垃圾箱,以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为引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新起点,内化为思想动力,外化为自觉行为,推动事业不断前进。

四、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体党员、全院干部职工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五、全体党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在政治学习上带头,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领先政治觉悟,行动上要带头,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列。

六、要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的政治氛围,形成多层次、全方位、多渠道、纵横并进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一个不落下,全面提升全院干部职工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

七、要按照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绘制的蓝图,坚定信心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推进特检事业全面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蒋青还强调,院党委委员要深入指导支部学习,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分别指导支部和部门学习,全体党员、全院干部职工要学深、学透。要真学、真懂、真用,要自觉学、主动学、认真学。

要做好学习交流,通过专家讲座、知识问答、开展讨论等形式,真正实现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