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六部组织学习十九大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16:12    作者: 赵敏杰    来源: 机电六部    浏览量: 24970


201710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忘初心跟党走,虽然出差在外,机电六部的全体职工依然通过网络、电视、车载广播等形式认真收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从经济、民生、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局面、港澳台工作、全方位外交布局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这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详细的报告。肯定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在过去的五年里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了新的时代。同时分析了在当前局势下国家仍面临的困难、挑战及社会的主要矛盾,进一步深化了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方向。

 

在收听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机电六部全体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就在新时代下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等的问题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大局,内涵丰富,高瞻远瞩,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平时检验工作中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责任,为省特种设备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