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16:12    作者: 张雨枫    来源: 机电检验一部    浏览量: 24832


 

 

1018日上午9:00,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机电一部的全体人员欢欣鼓舞,组织集中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1058718559

 

机电一部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早早就集中到高新站的会议室中,做好收看准备。大会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同志们不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纷纷发言说: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1058718560

 

    大家精神焕发、喜气洋洋,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开幕会实况,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机电一部全体人员亲身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百姓生活的蒸蒸日上,作为一名特种设备检验工作者倍感自豪。我们相信,展望今后,国家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