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车检验事业部组织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16:24    作者: 胡培根    来源: 罐车部    浏览量: 25031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罐车检验事业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此次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会上,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深入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描绘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

观看后,部门全体职工展开了热议。罐车检验事业部员工都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召开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部的党员王仁生同志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