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8日 17:49    作者: 陈唯、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27021


 

118日上午,四川卫视直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作宣讲报告。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副院长熊荣,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黄坚,党委委员孙宇艺,副总工韩绍义与全院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曲青山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曲青山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

 

省委书记王东明主持报告会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宣讲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四川工作全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党的建设全过程。

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全面系统,又解读深刻,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