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艳雄率队赴昆明参加全国机械式停车设备和场(厂)内机动车检验能力比对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4日 16:25    作者: 赵敏杰、赵泽毅    来源: 机电六部、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3847


118日至11,全国机械式停车设备和场(厂)内机动车检验能力比对活动在昆明举行,受中特协邀请,四川省特检院总工程师杜艳雄率机电六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比对活动。

 

 

 

此次比对活动主要针对检验人员的实际检验能力进行测试,包括设备检验、性能测试、案例分析题。参赛人员对云南金鑫泊车公司的机械式停车设备进行定期检验。检验内容包括对零部件的检查、安全保护和防护装置的检查、电气检查、性能测试、检验记录填写、数据处理等,省特检院技术人员顺利完成该项目,并发现停车设备的紧停装置、错项和缺项保护失效等多处问题。此外,省特检院技术人员还根据(TSGN0001-2017)对合力叉车的方向盘转向力转向角、以及制动距离、制动性能进行精确的测试和比对,并与参加比对的外省特检机构人员深入交流了场(厂)内机动车的检验技术。

 

 

bd

 

 

    此次机械式停车设备和厂车比对活动促进了35家检验机构技术人员的交流学习,各方深入交流最新的检验技术,探讨检验技术的发展趋势,切磋检验技艺,促进了检验能力的共同提升。

 

    四川省特检院参加此次比对交流活动的有机电六部部长钟胜伟、副部长刘摇、部长助理彭宇辉、检验员陈水酉、赵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