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浩荣获全国首届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裁判员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15:16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机电四部    浏览量: 3584


1111日至13,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鲁班杯全国首届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齐河举行。通力电梯成都分公司(四川赛区晋级决赛的5个队之一)获得团体二等奖、个人二等奖。四川省特检院高级工程师、电梯检验师於浩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在这次大赛中,於浩应邀担任自动扶梯组裁判组长。於浩严格按照大赛制度规定开展各项工作,精心安排、合理调度、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圆满完成大赛的执裁工作,受到大赛组委会、承办单位及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於浩从业电梯行业20余年,在电梯安装、检验、维修方面经验丰富,是四川省特检院专家库成员,曾获得发明专利奖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六项,目前科研成果转化的产品有电梯超载检测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