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四支部与中特院三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1日 17:08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第四党支部    浏览量: 25170


20171117日,四川省特检院第四党支部与中国特检院第三支部在成都开展联学活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检院锅炉事业部部长钱公,四川省特检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副总工邹益平出席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两个部分。

 

 

中国特检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钱公以“解读十九大新声音”为主题,从“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征程、新要求”等六个方面,讲述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认识,并从上述六个方面出发,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对锅炉检验行业发展的思考。

 

杜艳雄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形式和意义,号召在座全体党员深刻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所有参会党员同志一同前往建川博物馆,重点参观了正面战场抗战文物陈列馆、汶川大地震博物馆等展馆以及中国壮士群雕广场等。在抗战文物陈列馆,各位党员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陈列物件,忆往昔峥嵘岁月,为中华民族曾遭受的创伤心痛不已,为中国军民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和奋起反抗的爱国精神而热血沸腾;在汶川大地震博物馆,大家再一次目睹了灾难过后一幕幕撕心裂肺的场面,为灾民的艰难处境伤神流泪,为救灾过程中的暖人故事感动不已,为全国一心、重建家园的坚强意志默默点赞。

 

经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民族解放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在民族创伤和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人和群众表现的爱国精神有了更纯粹的升华。这些思想上的宝贵财富指引着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中国特检院锅炉事业部综合室主任钱林峰,梁奎,刘光奎,袁启正,四川省特检院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联合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