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3日 09:35    作者: 龚倩    来源: 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24737


1030日上午,纪检监察室组织部门专题会议,操伟平主任组织全体部门成员再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传达蒋青院长在我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会上的讲话要点,质检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四川省委召开常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

操伟平主任要求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手机、网络、展板等多种途径,多了解、多领悟,要读懂十九大精神。同时强调,部门成员除了平时要及时完成党委、纪委交代的工作任务,也要注意加强自身的学习,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也要多学习相关纪检监察的知识,利用外出工作交流的机会,多向其他部门或单位学习先进的经验,在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知识储备以及责任担当等方面进一步提高。

大家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不断努力工作,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在纪检监察工作上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为构建廉洁特检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