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四川省特检院援藏电梯检验工作总结会议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3日 17:43    作者: 赵泽毅、王剑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科研技术管理部    浏览量: 2691


1120日,2017年度四川省特检院援藏电梯检验工作总结会议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质监局特监处副处长沈义发、西藏特检所副所长杨挺、四川省特检协会副秘书长黄雪梅出席会议。四川省特检院援藏检验队全体队员、西藏特检所相关人员及拉萨地区十一家电梯维保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为积极响应国家质检总局大力推进特检援藏工作的相关精神,201710月,四川省特检院派出15名电梯检验队员远赴西藏,这是继201610月首次开展援藏电梯检验后的又一次赴藏支援,经过36天的艰苦奋战,省特检院协助西藏特检所圆满完成拉萨地区211家使用单位共计998台电梯的定期检验任务,为拉萨地区电梯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技术支撑。

 

沈义发首先转达了西藏自治区质监局特监处处长普布次仁对四川省特检院援藏检验突击队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四川省特检院近两年来为西藏电梯安全运行提供的有力技术支撑。他表示,四川特检院全体援藏检验队员在藏期间,克服高原艰苦环境,战胜困难、甘于奉献、不辞辛劳,与西藏特检所通力合作,保障了西藏电梯的安全运行,彰显了四川特检人以大局为重的责任和担当,体现了川藏特检一家亲的深厚感情。他希望川藏两地特检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民族地区特检事业发展。

 

杨挺代表西藏特检所对四川省特检院给予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谢,对全体援藏队员优良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川藏两地特检继续深化合作,共促发展。

 

黄雪梅对四川省特检院此次援藏电梯检验工作作了小结。她表示,此次援藏检验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西藏质监局和西藏特检所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益于拉萨地区电梯企业、维保公司的通力配合,得益于四川省特检院全院上下的全力支持和全体援藏队员的吃苦耐劳精神。援藏工作深化了川藏两地特检情谊,我们将更进一步做好援藏工作,推进民族地区特检事业加快发展。

 

四川省特检院援藏检验队员张甜甜就援藏电梯检验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各电梯维保公司代表对电梯检验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