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海菱电梯公司向四川省特检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3日 17:19    作者: 张甜甜、赵泽毅    来源: 机电二部、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3534


 

 

近日,西藏海菱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向四川省特检院送来一面印有“技术精湛保安全,高原谱写特检情”的锦旗,感谢四川省特检院援藏检验队员张甜甜、邹皓等同志在藏工作期间,克服高原气候环境的不适,用过硬的技术、优良的作风,高效率完成了由西藏海菱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维保的200余台电梯的检验工作,并为电梯企业提供最快捷的服务,及时将电梯使用标志和检验报告送达企业,为西藏拉萨地区电梯安全使用做好了保障。

 

201710月,为深入落实国家质检总局大力推进援藏工作的相关精神,四川省特检院派出15名电梯检验队员远赴西藏,协助西藏特检所开展拉萨地区电梯检验工作。经过39天的艰苦奋战,省特检院援藏检验队圆满完成拉萨地区211家使用单位共计998台电梯的定期检验任务,为拉萨地区电梯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技术支撑。省特检院援藏检验队优良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态度受到当地政府、企业和群众的一致肯定。

 

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副院长黄坚,援藏检验带队队长黄雪梅,机电二部主任王河与援藏队员张甜甜、邹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