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5日 09:59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党办    浏览量: 3060


AW5A0676

 

1214日,省特检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四川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教授、法学博士禹竹蕊担任主讲。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副院长熊荣,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孙宇艺,副总工杨虎、邹益平、韩绍义出席,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辅导讲座。林涛主持讲座。

 

禹竹蕊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以及坚强领导为线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禹竹蕊结合生动的案例和自身的体会讲解了党和国家在这“极不平凡的五年”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她指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党和国家进行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样的成就夯实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雄厚基础,这样的变革塑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面貌。

 

禹竹蕊教授还结合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案例,分析讲解了特种设备监管难点和应急处理法则。

 

大家纷纷表示,禹竹蕊教授带来了一场内容非常丰富、分析非常深刻、语言非常幽默、氛围非常活跃的讲座,让我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外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