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特种设备》杂志创刊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8日 12:53    作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690


http://www.sczj.gov.cn/zldt/qstd/201712/W020171227348437116656.jpg

 

12月22日,《西部特种设备》杂志发行座谈会在蓉召开,《西部特种设备》杂志创刊号即将正式出版公开发行。

 

该刊将注重科普和学术交流,注入学术研究,整合西部优势资源、提升行业的引领作用。并成立了编委会,举行首发座谈会,编委会副主任李德祥介绍了杂志创办出版准备工作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就“聘任编委会委员、设立工作站、征订发行、广告分配、网站上线”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各个编委代表对杂志的定位、征稿、发行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西部特种设备》由四川省质监局主管,省特检院、省特检协会、省科技出版社主办。其前身为《四川特检》杂志, 是西部首家公开发行的特种设备类杂志。改刊后的杂志确立了“围绕一带一路和质量强国中心,技术主导,创新发展”办刊目标,以“文化引领、科技搭台、学术交流、知识普及”,围绕“技术”这一核心“立足四川、面向西部、走向全国”为办刊思路。将一如既往地为特种设备领域技术进步及特检人的改革发展服务,为西部特种设备事业迈上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