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党委、纪委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11:01    作者: 廖佳钰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3590


 

1228日,省特检院召开党委、纪委换届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蒋青、党委副书记林涛,党委委员熊荣、杜艳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孙宇艺出席会议,96名在职党员,5名退休党员,9名预备党员,6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听取了院党委书记蒋青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推进全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并回顾了上一届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得到不断提高;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三是加强作风建设,特检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得到进步塑造;四是加强廉政建设,大力提高党员干部的防腐拒变能力;五是加强文化建设,基本形成了有特检特色的文化。同时,结合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院自身发展实际从四个方面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在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希望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能在省局党组坚强领导下,更加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断开创特检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特检事业上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坚代表上一届院纪委所作题为《加大检查监督 执好纪 问好责 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一届院纪委在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度、宣传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和改进政风行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六个方面明确了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

 

 

投票现场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蒋青、林涛、熊荣、杜艳雄、黄坚、孙宇艺、邱兆蓉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黄坚、王光明、彭军、操伟平、赵斌、王河等6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院党委委员代表蒋青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新一届院党委将在今后工作中,团结一致,顾全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引领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按照省委和省局党组的要求,全面履行党委职责,努力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在确保中心任务完成的同时为省特检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院第二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蒋青当选院党委书记,林涛当选院党委副书记,黄坚当选院纪委书记。

 

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

 

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纪委班子

 

党委、纪委班子和支部书记合影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