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率班子节后慰问全院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2日 16:08    作者: 陈唯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043


222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一大早,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率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副院长熊荣,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宇艺,深入各部门,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院领导每到一处,和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互敬祝福。“新年好!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祝大家新春快乐!”蒋青亲切询问大家:“节过得好吗?家里怎样?一切都平安顺利吗?”当得知广大干部职工家里都平安祥和,过了个幸福吉祥年,蒋青高兴地说:“平安就好,幸福就好,顺利就好,大家平安幸福顺利,省特检院的事业才有支撑,才有希望。习总书记说,‘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新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要竞相奋斗、团结奋斗,谱写特检事业新的篇章!”

一声声祝福传递着温暖,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喜悦,体现了院领导班子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整个特检院大楼处处洋溢着欢快祥和的良好氛围。

节后上班第一天,省特检院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精神饱满。院领导的走访慰问,使广大干部职工信心倍增、豪情满怀。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特检事业的发展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