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特种设备春季培训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6日 16:44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160


 

    225-26日,2018年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技术培训班,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职场礼仪、人格修养、如何从经济转型的视角看新标准化法等方面,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副巡视员吴杰,从十八大以来反腐斗争情况综述,官员失德与犯罪表现,贪腐手段,犯罪与刑事责任,腐败原因分析,预防职务犯罪的主要途径,敬畏法律等八个方面,讲解了如何更好的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帮助学员们更好的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ACI国际高级注册礼仪培训师蒋婷,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 “仁、义、礼、智、信”讲授了职场人际关系处理及基本的礼仪;深圳标准技术研究院总监路宏峰,从宏观角度,分析了企业成功转型案例,结合新时代的经济形势,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沈登学教授从创新思维与管理素质,人格修养与人生发展,心态调节与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入手,讲授了创新思维和人格修养课程。

 

    学员们积极与授课专家进行互动,主动与专家沟通疑难问题,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