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组织开展“学讲话、谈感悟、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7日 17:16    作者: 李其馨    来源: 党办    浏览量: 4815


 

为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局有关工作部署安排落地,省特检院党委多措并举抓落实,213日要求各支部通过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第一时间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情况,225-31日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在脱产春季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37日通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局机关党委的要求,省特检院党委组织各支部认真开展“学讲话、谈感悟、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各支部组织所在部门的全体党员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及王东明书记在会上提出的贯彻意见。

 

党日活动上,各支部书记着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指导,是党的十九大后外出调研的第一站,也是到中央工作后10年间第5次来川调研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同时,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重要讲话是四川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三要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四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通过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积极参加讨论、谈感悟,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推动中央、省委和省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推动所在支部党建再上一层楼,齐心共力助推院党建工作再迈新台阶,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特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