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深入省特检院驻高新区工作站看望慰问一线检验人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3日 18:07    作者: 胡冯强    来源: 机电一部    浏览量: 4797


 

312日,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来到省特检院驻高新区工作站(机电一部),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检验人员,面对面听取职工的心声。省特检院副院长熊荣陪同。

 

蒋青听取了省特检院驻高新区工作站负责人、机电一部部长赵斌关于高新区工作站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打算的汇报。蒋青充分肯定了机电一部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机电一部全体人员忠诚履职,团结奋战,多次做好国际国内重大会议电梯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成绩可圈可点,向大家表示祝贺。蒋青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形势要有新发展,机电一部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狠抓队伍建设,狠抓质量安全,做好能力提升、技术支撑、科研工作,切实保障民生。蒋青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人员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共同努力,取得更好成绩,充分展现特检人的时代风采。

 

熊荣要求机电一部在检验工作、技术保障工作方面要按照质保体系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有记载、有见证材料;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做到“不收企业一分钱,不喝企业一瓶水,不抽企业一根烟,不吃企业一顿饭,不给企业添任何麻烦”的纪律要求。

会上,省特检院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胡园园宣布了省特检院科研所博士杜波到机电一部跟班学习的安排。杜波表示,自己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下沉一线,潜心专研,将检验工作与科研有机结合,争取学有所获。

 

院领导的慰问给予机电一部人员极大的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院领导提出的要求,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服务经济发展和保障特种设备运行安全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