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特检院举办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标准宣贯实施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6日 09:37    作者: 廖佳钰    来源: 党办    浏览量: 4270


    为更好地促进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在我院党支部的全面推广和顺利实施,312日,省特检院举办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标准宣贯实施培训,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战略推进中心工程师易晓霞作专题辅导。院党委副书记林涛出席培训并讲话。

 

 

    会上,林涛明确了下一阶段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各项任务,并指出开展党建标准化工作,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党支部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有效举措。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积极作为,把党建标准化工作与检验检测工作相结合,努力形成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的新格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保障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会上,易晓霞主要针对标准实施的原则、方法、目标和程序,以及《党务公开规范》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两个标准的重点内容、执行过程中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讲解,为下一步科学有效的推进党建标准化工作打牢理论基础。

 

    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