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标准第二次宣贯实施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9日 14:49    作者: 李其馨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4462


319日,省特检院召开院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标准第二次宣贯实施培训会,再次邀请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彭维老师和易晓霞老师作专项辅导。院党委邱兆蓉出席培训并讲话。

 

 

 

邱兆蓉强调,我院高度重视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培训旨在全院深入宣传贯彻党建相关条例和标准,掀起“学习党建我在行,落实标准我能行”的学习热潮。邱兆蓉要求,一要围绕标准认真宣贯,加强党建体系健全完善。二要围绕标准提档升级,促党建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围绕党建强化基础保障,推进标准化队伍建设。

 

培训会上,彭维老师深入浅出的集中宣贯了党支部的四个标准,分别是《党支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实施规范》《党支部设置规范》《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及委员职责》和《党支部会议议程》。同时,易晓霞老师对党建标准实施的11张表格进行了精准填写实操培训,并就下次26日的宣贯实施培训会做了简要的情况介绍。

 

    院党办和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