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荣带队参加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高分子管道和容器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2日 17:51    作者: 陈文杰    来源: 储气井检检验事业部    浏览量: 5054


314日至18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高分子管道和容器专业委员会(简称PPVC专委会)2017年度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广西南宁顺利举行。省特检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熊荣带队出席,来自全国行业相关专家、企业代表等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由PPVC专委会副主任郑伟义主持,会议内容丰富而多样,包括领导讲话;回顾总结PPVC专委会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度工作任务和要求;2017年度先进集体表彰;总结专委会制、修定国标、行标、PPVC团体标准以及出版专著的工作情况;PPVC专委会各学术研究工作部的工作汇报;组织机构调整等。

 

    本次学术交流会共收到45篇论文,其中20篇在会上做了交流。16日,在学术论坛交流中,省特检院陈文杰博士进行了《聚四氟乙烯在氢、氧储气井中的密封性研究及应用》的PPT演讲,演讲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定认可,同时也受到了专家们的专业指导。这已是省特检院连续两届参加PPVC专委会学术交流活动,扩大了省特检院在国内相关行业的影响。同时,通过与同行的充分交流学习,为以后省特检院更深层次的开展相关研究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