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与省标准化院开展党建标准化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7日 21:59    作者: 吴晶    来源: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4737


416日上午,省标准化院副院长王铮带队赴省特检院与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就党建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标准化院质量与认证研究中心主任岳立、副主任韩奕、博士陈维参会。

 

 

会上,王铮简要总结了前期标准化院就与省特检院合作推进党建标准化所做的工作,建立了标准化子系统,梳理了内部标准,开展了专题培训。下一步,按照省局验收总结要求,促进党建标准化与实际业务联系起来,加大标准宣贯力度,强化提炼先进典型,建设特检智慧党建,争取科技成果转化,推进省特检院党建标准化工作做出亮点,取得实效。

 

林涛副院长对标准化院就省特检院党建标准化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指出,建立标准的意义不仅在于规范,更重要的是要结合实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他要求,结合省特检院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的实际,要把党建标准化融入重点检验项目中去,以党建标准化为载体,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挖掘先进典型,推动重点工作。

 

 

岳立主任汇报了具体的工作打算,将积极对接省特检院基层党组织,加强调研,以信息化建设、质量体系等方面为切入点做好标准落实。省特检院党办主任操伟平表示,将以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为基础,继续扎实党建标准化建设,与检验检测工作切实融合起来,做到有特色,有亮点,出成果,圆满完成省局下达的试点任务。

 

省特检院党办(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晶、助理廖佳钰、龚倩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