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0年03月08日 14:51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6126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100周年,3月8日上午,省特检院隆重举行了庆祝座谈会。蒋青院长百忙中抽出时间亲临会议现场,刘炳炎副院长、毛健副院长出席会议。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刘炳炎副院长首先对去年一年来我院女职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女职工的工作成绩,并对2010年女职工委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今后将更多的开展“三八红旗手”等先进评选活动,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座谈会上,女职工们都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院领导的关心,离不开集体的支持,离不开和谐大家庭的精神支柱。院成立以来,院领导倡导“四个关心”特检文化建设,以活动为载体大力打造和谐特检,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工作条件,给女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按照院领导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蒋青院长做重要讲话

蒋青院长总结指出,去年全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是全体职工共同奋斗的成果,也饱含了全院女职工的勤劳和智慧,凝聚着全院女职工的心血和力量。不论是在检验一线还是在后勤岗位,女职工们都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建功立业,充分展示了特检院的良好形象。当前,我院面临着新的发展起点,面临着重大机遇,希望全体女职工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为新起点,坚持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在提升综合素质中展示新形象;坚持科学发展、与时俱进,在“打造西部检测高地”中创造新业绩;坚持崇尚文明、弘扬美德,在促进和谐中谱写新篇章,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女职工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