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开展“亲子时光 欢乐无限”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6日 15:27    作者: 赵泽毅、李梦婕    来源: 工会、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153


 

62日,65日,省特检院工会分两批次组织职工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亲子活动,体现了省特检院工会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同时也为职工子女多增添一份节日的欢乐。

 

省特检院工会副主席黄雪梅全程参加了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美好欢乐的节日。她代表院工会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给孩子们发放了院工会精心准备礼物。她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关切的的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她希望,学龄前的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已经上学了的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今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每一年儿童节,院工会在院领导的科学部署下,都会积极策划,精心筹备,为职工子女准备丰富多彩的儿童节主题活动,海滨城观看海洋生物表演,熊猫基地和萌萌的大熊猫近距离接触,活动多彩多样。今年,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分批开展了亲子蛋糕DIY”环球中心儿童乐园亲子游儿童节主题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欢乐无限的节日。

 

 

 

 

 

62日上午,在元祖蛋糕厂,传来了一阵阵家长和孩子们的欢笑声,蛋糕师傅仔细指导制作蛋糕的具体方法,涂奶油,夹水果,刮平面儿,上碎花儿,每一个步骤都有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完成,在一番默契合作之后,一个个美美的蛋糕完成啦。孩子和家长们欣赏着自己的作品,一起分享劳动成果,愉快甜蜜的笑脸不停在现场闪现,制作完成的不仅是亲手自制的蛋糕,更是满满的成就感和满足感,细细品尝,满是爱和惊喜,家长和孩子们尽情享受这美好的亲子时光。

 

65日,部分亲子家庭前往环球中心儿童乐园参加“六·一”主题活动。孩子们满头大汗地穿梭在各个游乐场地,他们在色彩斑斓的海洋球中畅游、在梦幻的旋转木马上飞驰、在刺激的碰碰车中碰撞欢乐……家长们也不禁加入这些充满童趣的游乐项目中,享受自由的狂欢、童真的绽放,整个游乐场中充满了大家的欢笑声。

 

 

通过此次儿童节活动,进一步体现了省特检院对职工的关怀,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能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充分的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省特检院女工委主任吴晶,副主任谢方,工会委员张芸、龚倩、张甜甜、赵泽毅,质量部王丹蕾,文化宣传中心李梦婕等组织筹备并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