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一行赴岳池看望慰问我院管道检验人员并指导一线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0日 10:15    作者: 燕伟锋、李信    来源: 管道部    浏览量: 3932


76日,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一行赴岳池城镇燃气管道检验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检验人员并指导有关工作。岳池工商质监局、岳池港华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此次由我院检验的岳池城镇次高压及中压燃气管道,总长度约70公里,分布在当地多个乡镇和山区,使用时间最长的已超过20年。由于近期雨水不断,造成道路湿滑、泥泞,当地部分道路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坏,给车辆通行和现场检验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尽可能早日完成现场检验,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反馈给使用单位,左坤、雷小松、杜洪波、王骁飞等检验人员在首先重视和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克服现场各种困难,主动放弃周末,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地开展检验工作,目前已连续进行现场检验20多天。

 

    林涛一行抵达检验现场后,代表蒋青院长向检验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现场检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的现场检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近期不断降雨的极端天气条件下,大家风雨无阻,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始终坚守在检验一线,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充分体现了四川特检人的责任与担当。他指出,燃气管道的安全运行关系着一方民生安全,希望大家切实发挥好专业技术优势,保证检验质量,主动接受当地监察机构的监督指导。他强调,雨季容易引发山洪和滑坡等自然灾害,要特别注意检验人员自身安全。随后,林涛一行同检验人员一道深入山区检验一线,实地察看并指导了部分管段的检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