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2日 16:17    作者: 吴晶    来源: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6915


74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局机关党委李晋川书记在省特检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传达了罗凉清局长在省局第25次党组扩大会上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时的讲话。

 

 

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听取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谋划四川各项事业发展,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这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加快推进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第一党支部将以建党97周年为新的起点,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结合自己本职岗位的实际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进一步担当担责、苦干实干,为推动特检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