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特检院虞雪芬一行赴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3日 10:46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755


712日,浙江省特检院副院长虞雪芬一行赴四川省特检院开展调研。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林涛首先代表我院对浙江省特检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针对虞院长提出的调研内容,他重点对我院工作创新、业务管理、党风廉政等方面作出详细介绍。他提出,双方应进一步发挥技术资源优势,借鉴先进经验,思考相互间模式差异,共谋促进特检事业的科学发展。

 

虞院长对省特检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质量管理工作、党建工作、司法鉴定工作等方面有许多可借鉴的措施和思路,值得学习和推广。她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大交流力度,共同探讨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深化改革突破口,为两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各相关负责人对专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特检院质量监督管理部副部长林松涛、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操伟平,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刘映宇、部长助理刘治宏,浙江省特检院鉴定中心副主任陶建平、质量管理部主任助理王央央、鉴定管理人员徐伟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