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会见巴中市质监局局长李旭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3日 15:27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879


 

    712日,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会见巴中市质监局局长李旭。巴中市质监局机关党委书记马俊峰,省特检院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黄坚会见时在座。

 

    巴中市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是中国第二大苏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首府,是秦巴山片区中心城市之一,幅员12325平方公里,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巴中市特种设备的数量增加,其区域特种设备安全尤为重要。

 

    李旭对省特检院长期以来在特种设备安全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巴中市经济发展迅速,特种设备数量大幅度增长,监管力度增大,一方面加大监管力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另一方面对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需求增大。他希望,在巴中经济提升转型的重要时期,省特检院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巴中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发展,在人才培养、检验检测技术、内部管理体系、科学技术研究、发展思路上提供大力的支持,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出力,携手共创巴中市特种设备安全新局面。

 

    蒋青热烈欢迎李旭一行的到来,他表示,多年来省特检院与巴中市质监局,巴中市特检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在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就局院、院所合作方面,省特检院要进一步规范检验,局院双方要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将检验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及时梳理,反馈给监管单位,建立常态化信息互通机制;就压力管道检验方面,组织召开管道检验技术交流座谈会,进一步规范压力管道检验规范,进一步帮助企业强化主体责任的落实,进一步提升压力管道安全运行;就人才培养方面,双方要加强人员的互派学习,共享培训资源,走专业化人才培养路线,加大力度提升人员专业能力。

 

    省特检院办公室主任阳晓薇,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胡园园,锅炉检验事业部部长卞庭梅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