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获干部职工好评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3日 17:19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院工会、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021


 

七月的成都,进入了盛夏时节。为了体现院工会对干部职工的关爱,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干部职工身心健康,712日,院工会为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防暑降温清凉药品。此次防暑降温药是院工会主席孙宇艺、工会副主席黄雪梅带领工会生活委员张芸经过多家比较、精心为职工挑选的。药品种类丰富,有清凉的荷叶茶、苦荞茶、金银花、菊花和生津止渴的枸杞茶;有防暑的藿香正气液;有驱蚊止痒的风油精和驱蚊液,还有防水和轻巧型的创可贴,这些药品既贴近生活实用,又体现了人性化的关怀。

 

 

此次送清凉活动受到全院干部职工广泛好评。干部职工纷纷晒图并发微信朋友圈为工会工作点赞,有的称赞工会工作做得很细,药品很贴近实际需求,非常实用。有的说:药品好丰富,较往年比有大的改观,更加人性化。有的说:必须为工会点赞、为组织点赞!

 

送清凉活动是院工会落实省总工会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送清凉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省特检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